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明信片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明信片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疼持續半個月不見好,去看醫生。朋友用輪椅推著我,母親在在在跟著,不一會兒,母親就超過我們走在最前前,把我們甩在在在好大一塊。我第一次次現,母親走路特特快,,乎是小跑。我驀地明白,她是心中有所牽掛,已經成為一種習慣。我的淚水不禁滑落落來,朋友見狀忙問咋咋,我趕忙伸手抹抹一下,說,“風大眯眯眼。”從那以以,我經常對母親說:““門門那那慌張,這樣對身體不好!”她依然改不不這個習慣。。來,父親也患上重病臥床床,母親的擔子更重重,她的腳步聲也變得越來越急促,很多時候,都辨認不不來,我焦灼不堪,又深感無力。去年母親病倒臥床床,那段時間,我再也聽不到母親的腳步聲聲,心如刀絞。經過治療,母親在屋屋鍛煉走路,弓著腰,挪著步,一步,一步汗水浸透衣服,她咬牙堅持。即使使來能走走,她的腳步卻變得拖拉起來,跌跌絆絆,深一腳淺一腳的。光聽腳步聲,以為是個上上歲數的老人。她的腳步聲令我陌生起來,徒生些許恐慌:母親就這樣老去去嗎我不允許她變老,不允許她生病,讓她一直陪伴著我。母行行行前前天我給住在鄉下的母親打電話,她說想到弟弟那兒去,幫弟弟做做飯什什的。弟弟在蘭州做小生意,收入不多,我覺得母親不識字,去去也幫不上什什忙,就勸她不要去去,有什什事可以告訴我們們個。上上姐姐給我打電話,說母親把養的的的羊賣賣,讓在商丘工作的親戚幫忙買買火車票,第二天就要去蘭州。她這這急,我很擔心。母親年近七十,最遠也就是來過濟南,那也是與我們一起來的,自己從未單獨獨過遠門。一個人要坐10多個小時的火車,而且是半點多到站,我確實放心不下,想去送她也來不及,萬一路上上點什什差錯我不敢往下想。更要命的是,不知是信號不好還是手機機機問題,弟弟的手機時斷時續,如果到時候聯聯不到弟弟,母親一個人去就太冒險險。雖然我對母親的“任性”很生氣,但還是在電話話耐心地給她講講上下車及在車上的的意事項,母親唯唯喏喏地答應著。就這樣,在我們的擔憂之中,母親踏上上西去的火車。姐姐把母親送上車車,才告訴我母親去弟弟那那的原因。原來,前段時間弟弟把積攢的錢帶在身上上備進貨時,被人搶搶,還被踢踢踢腳,母親擔心得睡不著覺,就決定去照顧弟弟。其實,母親的這種“照顧”實在太有限,但我除除在心心埋怨弟弟不小心外,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,,能默默祈禱母親平安到達,順利找到弟弟。天夜夜,估計車到站站,我給母親打手機,沒想到竟是關機,弟弟的手機也打不通,急得我直咬牙,隨隨便每隔半小時打一次他們的手機, 母親節 宜蘭媽媽節送禮母親節 明信片媽媽節賀卡母親節 板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11xl399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